台灣現在根本變成日本美食天堂!在微風台北車站即日起再添一家日本人氣美食,來自日本名古屋的脫蠟鑄造人氣老壓鑄牌雞肉專賣店雞三和,明(19)日正式在台北車站2樓開幕,為了慶祝開幕,招牌的炙烤親子丼單品只要五折,限額50名,從開幕起連三天,每天都祭出半價好康,今天已經引起許多路過民眾詢問,6月29日在微風信義還將接連開出第二家,進攻台灣不鏽鋼閥市場自信滿滿。

到這也可以常常名古屋最道地的雞肉三吃。

我是以非本科生進入會計師事務所,這是一家小型的事務所,當我進去做了一段時間後,我真的有想種想要做到退休的衝動,因為我本身只有內帳經驗,我起薪是25K,兩個月以後會依照客戶的數量進行調薪,客戶也變得更多了,另外大家很關心我的加班費的部分,基本上是以獎金的方式,例如每兩個月就會發一次營業稅獎金,或者一年一次的結算獎金,據我所知大部分的小事務所都是以獎金代替加班費的方式,基本上這樣的方式真的對動作快的人來說會比較好,除非是會計師強迫加班,但我是可以看自己速度決定加班,我進公司一年有12天的特休,基本上如果沒有急忙的事情,一個月可以排一天特休,另外我們也有旅遊津貼是按照年資發的,年資1-2年領5000元,待越久領越多,那像我們事務所是有提供咖啡,跟準備一些零食,我覺得我們事務所算是比較有制度,我們會計師會排出一年的工作時程,規劃每一年要做什麼,這樣對我們跟對客戶也都比較好,我目前是負責46家客戶,之後應該還會再增加,所以對我來說真的管理者很重要,因為管理者有不一樣的思維,上班感覺就會非常不一樣,所以我覺得我算是很幸運的了。

但是要體驗最道地的名古屋吃法,絕對不要錯過雞肉三吃丼,可以用三種吃法讓雞肉更美味,雞肉三吃丼以醬油做成照燒雞肉。首先第一吃可將雞肉和白飯盛入金屬加工碗中,直接享用原味;第二吃可以搭配喜愛的配料像是蔥、芥末、海苔、鹽昆布等配料創造不同變化;最後第三吃除了搭配料外,還可加入特製湯汁,做成茶泡飯。

成立一間公司並不是用口頭就能成立,我們需要繳交一堆文件給政府機關,並且把資料提交審查,當然,如果要完成公司登記的手續,不免得要花費一些規費,這些是繳納給政府機關申辦人員的規定費用,例如:公司名稱預查分為臨櫃辦理以及網路線上辦理,網路上辦理的速度效率,以及人力耗費較少,你可以試試看線上辦理,或許對你來說比較得心應手哦,如果是線上辦理,甚至規費還比較優惠哦,只要150元,而臨櫃竟然還要300元,不過線上申請還需要申請自然人憑證IC卡工本費,也需要額外繳交250元,所以是事實上價格並未落差太多,如果是自行申辦,要自行注意這些小細節。如果交由會計師事務所,那可以放一百個心,我相信他們到時會在努力協助你,讓你清楚各項規費的價格是多少,有疑問在額外提出既可。如果成立公司流程你還有瓶頸,除了交由專業會計師之外也別無他法了,自己摸索未必是最正確的,雖然能省下一筆費用。

在投資理財之前,我們可以先從記帳開始,藉由記帳達到存款目的,了解生活花費跑去哪,更可以藉由記帳改善生活品質,我們常常記帳最起初都是聽到別人說誰誰誰某某某也有記帳,結果因為跟風一起開始了記帳的旅程,但可能三分鐘熱度,兩三下就不繼續記錄了,所以我們要先來知道記帳有甚麼好處,讓這些好處變成自己動力,才不會前功盡棄哦。個人記帳的話我建議可以使用APP,目前APP都有許多種模式跟分類,會幫你把資料上傳到網路上,你也不用帶著走,如果是去餐廳用餐,想要紀錄午晚餐吃了多少,你可以在點餐完畢後,就從身旁的手機直接點選紀錄,這樣的記帳是最快最方便的,不用手抄,也可以快速地為自己記帳,如果持之以恆,效果可是非常顯著的,你可以從各個區塊比例去比對,我自己也有在使用類似的軟體,我是使用記帳城市APP,可以從當中叫出資料去比對分析,也可以自行設定分類跟品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soclac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