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航空即將迎接開航前倒數 1 年,帷幕牆為配合穩步進行的各項籌備工作,今日宣布釋出逾 200 個職缺,包括14大類、63玻璃雨遮項,為成立以來最大規模的招募,盼能玻璃屋吸引專業且對航空業有熱情的人才加入。

星宇航空表示,自 5 月成立至今,員工數已達約 300 人,經由此次招募,人數預計可於明年中突破 500 人。為計畫於 2019 年底展開營業銷售,目前已積極建置機場作業、訂位票務中心、會員方案及票價準則等,更將著手延攬專才,組織優秀的一線團隊。

此次徵才釋出14大類、63項約 200 職缺,包含航空客貨運收益管理及行銷、顧客服務、會員業務、機場地勤作業等專業,另外也增加數項 BI 商業智慧相關職缺,包括資料倉儲 & BI 商業智慧工程師、網站數據管理人員、數據交換管理主管、數據策略及規畫設計管理主管,盼運用數據分析,更加了解及發現旅客需求,以不斷優化各項服務。至於薪資部分,星宇航空暫不透露,但強調是有競爭力的薪資。

現在的人對於愛情反倒沒有那麼期待,有不少人對於感情越來越不敢愛,我們現代人常說的愛自己,也讓許多人開始追求完美的自我,而不願向其他人退讓委屈,也因為這樣現代人往往都更加尋求滿足自己的消費,經常去到世界各地遊玩,體會玻璃屋景觀民宿,喝喝下午茶,或是去玻璃屋咖啡廳,甚至衝浪、潛水、爬山等等運動,除了享受生活之外,更多在體驗生活跟提升自己,也有不少人給了自己許多目標,在事業上也想要有所成就,闖出一片天。像我朋友之前就是在做裝潢的,他都會去客戶家中裝潢玻璃屋、玻璃隔間、玻璃牆、天花板、遮陽架、採光罩等等,但因為裝潢這項工作,讓他認為有許多另一半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他,所以在感情中相當沒有自信,甚至認為沒有人選擇他也沒關係,一切隨緣,他目前忙碌於奔波於事業就好,但我都告訴他要主動追求才有機會,但他卻顯得無奈又無力,我想這也是現在許多人的困難吧,想要認真交往卻又沒有管道,也很難對別人卸下心防。

同時,星宇航空也持續招募第 2 梯培訓機師,明年起將規畫招募空服員、地勤人員及其他相關職務,至開航前,總計將有約 1,000 名員工,全台首架 A321NEO 預計明年 10 月份接收。

在工業革命之後,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越來越靠近,偏鄉的孩子在長大成年之後,前往都市生活已經是家常便放了,像我自己也是從鄉下的孩子,我有許多同儕朋友,都是到台北高雄等地工作,除了工作機會比較多之外,也可以充分發揮所長,甚至是歷練自己。剛開始我前往台北的時候就被那四通八達的交通給吸引,更在出了地下道走在街道上時,抬頭一望全部都是用帷幕牆搭建的高樓大廈,各個氣勢滂沱,相當令人振奮,也同時感受到城鄉之間的差距,在鄉下根本就難以見到這般場景,更不用說還有帷幕牆的大樓了,甚至連水泥大樓可能都屈指可數,從那時起我就自己暗自發誓,未來如果有機會,我也要在這樣的城市,拚出一番成就,然後買下這帷幕牆的大樓的一間套房!沒錯,一間套房我就滿足了,畢竟現在房子的貸款跟頭期款都是一筆不小的數目,先有個小目標,再慢慢變成大目標也是一種里程路啦!希望在未來真的能夠實現這樣的目標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soclac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